close

我終於出去玩啦~~兩天一夜


一直狂拍照片


第一站


跑去了廬山泡溫泉


繞了好久的山路....終於到了在網站上看到還不錯的飯店


「清溪」


結果!!


竟然發現我們到了災區阿


到處都是上次地震的遺跡....都是沙...都是卡車


我們掉頭就走......


結果被一家飯店的「拉客服務生」拉住


竟然就是我們一開始覺得一定很貴的飯店


一開始本來想說聽聽就好隨便敷衍過去....


一聽到....嗯?打五折?包晚餐和早餐?


只要2100多元


我們就覺得OK....這家沒想到這麼便宜還包餐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其實還蠻不錯的ˇ



 
到了飯店後....我們都餓了....跑去吃東西


吃完後想帶一些滷味走....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請看!!!旁邊竟然還有薯條呢=O




難道他要滷薯條?


嗯....回到飯店....我媽跑去泡溫泉啦~


他泡完就換我泡了


天啊!!好讚好舒服.....


但是泡個一下.....頭好暈喔@皿@


嗯......之後晚餐時間後....


我們跑出去晃了


晚上的風景比起白天真是好看多了=)


我媽買了一隻烤小鳥以後晃一晃就回飯店了


之後...


我們發現!!


飯店裡的窗戶....因為溫差太大....所以起霧哩~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哈哈....我們在上面畫起來了呢=)


呵呵ˇ之後就沒什麼好說的了...


第二天


我們去了紫南宮ˇ


第一件事就是去參觀那座聽說花了幾千萬的廁所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嗯...其時也還好....幾千萬有點....貴


第二件事就是


求發財金啦 =)


其實發財金是要「醒杯」的喔!!


總共有6次機會


第一次600元


第二次500元


以此類推.....


我爸求到600  我媽求到500


其實超多人的呢!!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之後晃到了我小舅舅家了ˇ


他請我們吃大餐呢=)


這個是最好吃的「巴西蘑菇雞湯」
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

這次真的很好玩喔=D

嘻嘻ˇ


更多照片在我的相簿ˇ

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827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